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临海市“十三五”第一期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后续跟踪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 2019- 04- 11 09: 48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24日至28日,临海市“十三五”第一期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跟踪培训在临海市教师进修学校如期举行。本次培训做到了全面、精致、创新,既有对学科核心素养的解读,也有对具体课堂教学策略的指导。

此次培训邀请了四位重量级专家前来讲座。台州市教育局教研室语文教研员李彩娟老师向学员们阐述了教育质量监测与学生能力发展的重要性;浙江省特级教师牟原喜老师向学员们传达了未来阅读的导向;全国优秀教师、省特级教师、硕士生导师郑平教授从理念、热点、学法、课堂等角度出发拓宽了论文选题的视域;2017年“阅读改变中国”年度点灯人物邓夏秋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她历时十年,精心构建的“电影遇见书”课程。

本次跟踪培训,既有专家团队的引领,又有一线教师的观摩实践。在巾山实验小学,学员们聆听了4节学员汇报展示课,在“全国百所名牌学校”之一的温州市广场路小学,学员们聆听了2节电影特色课堂教学,感受儿童电影文化课程的魅力。此次培训,还总结了学员们这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向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真正有效地促进学员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image

image

image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