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04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10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姚文强一行来白水洋镇调研武装工作
  • 日期:2019-04-10 11:19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姚文强、市人民武装部政委邵永法等来白水洋镇检查指导武装规范化建设及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程卫国、武装部部长李凌勇陪同检查。

姚文强一行逐一检查镇武装办公室、材料室、器材库并到琳山农校实地调研。

镇武装部部长李凌勇介绍了白水洋镇武装工作开展进度、基层规范化建设及民兵调整改革情况。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感谢市人民武装部一直以来对白水洋镇武装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下阶段,白水洋镇将继续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武装工作。

姚文强一行充分肯定了白水洋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状况并对白水洋镇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民兵队伍要按照“建、管、训、用”的总体要求,把队伍建实、管住、训强、用好。

二是武装准备工作要抓精细、抓全面、抓规范,做到细节逐人、逐项、逐环。

三是队伍建设要做到分工协作、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展现基层武装队伍的高水平、强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