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临海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尤溪镇调研美丽乡村工作
  • 日期: 2019- 04- 10 08: 16
  • 来源: 尤溪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9日上午,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一行到尤溪镇调研美丽乡村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建强、尤溪镇党委副书记许之成、镇人大副主席汪宇、宋平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镇清潭村、下涨村、岭脚金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了解在建工程及村庄建设基础配套设施等,对我镇美丽乡村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我镇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镇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工作。

调研组了解弘安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了解下涨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了解义城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尤溪镇镇长王笛声、镇机关干部、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等人参加座谈。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尤溪镇美丽乡村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并细致了解我镇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主要经验和做法、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并提出建议。

听取汇报

 

与会人员交流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意见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表示,美丽是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的基础,在建设的过程中,要保留乡味、乡愁、乡村,还要增加老百姓增收的渠道,让百姓真正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得益。

 

尤溪镇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尤溪镇被评为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镇,下涨村、指岩村被评为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岭脚金村被评为台州市美丽乡村示范村,清潭村被评为临海市美丽乡村精品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