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局陈振华副局长率队来临海开展“三服务”活动
  • 日期: 2019- 04- 10 14: 28
  •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3日,省局陈振华副局长率省局“三服务”活动调研组来临海开展调研活动,台州市局江维平副局长、吴伟洒党委委员,临海市陈先东副市长,市局金崇富局长、严爱萍副局长、叶方相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眼镜城、浙江省太阳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召开了“三服务”活动调研座谈会。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标准化、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振华副局长对企业重视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予以赞赏,鼓励企业不仅要做到产品走向国际,标准、专利也要走向国际,不断增强在国际行业的“话语权”,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

      金崇富局长汇报了临海市知识产权、市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临海局市场监管工作思路、实行知识产权生态优化行动需要做好的六方面工作。

     陈先东副市长对省、市局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临海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予以感谢,表示临海市将把知识产权、市场工作抓实、抓好。

     陈振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临海市知识产权、市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思考深、谋划准,找出了工作规律,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紧紧抓住中央、浙江省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的有利时机,尽快把体制融合优势转化为工作成效;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抓好质量提升、标准化建设、知识产权、放心消费、市场合同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改革创新精神,放大格局,搭建载体,找准路径,做到在落实过程中抓创新,在创新过程中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