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0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1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全力奋战!古城街道打响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战
  • 日期:2019-04-01 15:54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地区的城市名片,也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当前,临海市正处于国卫复审的关键时刻,为巩固创建成果,做好迎审工作,古城街道周末无休,全力投入,不断强化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提高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市领导督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市委常委许黎野,市人大副主任朱永军,分别带队到古城街道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督查。

街道领导督查

街道班子领导深入各村居网格,查看重点区域卫生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卫生整治

街道以网格为单位,联合联系部门工作人员,共同清理垃圾、整治难点、宣传发动,着力改善城乡环境面貌,营造浓厚迎检氛围,确保古城辖区时时干净、处处整洁、群众满意,争取为复审工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