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流动人口管理局: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创卫复查迎检活动
  • 日期: 2019- 04- 01 16: 03
  • 来源: 市流动人口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组织新居民志愿者、流动人口党员、临海社会志愿者等163人,其中新居民123人,于3月31日至4月2日期间前往对接网格洛河村开展卫生整治大行动。

志愿者们放弃周末、午休时间,在市流管局及洛河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分路段开展行动。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扫路面、周边绿化带内的垃圾,有的负责捡拾角落缝隙内的烟蒂、纸屑,还有一部分人员向周围群众分发卫生城市创建告知书,劝导、帮助乱堆放、摆放物品、设置摊位的沿街店铺及时按照门前“三包”要求进行整理,并做好责任区内的垃圾清理工作。

在志愿者队伍中,一些幼小身影极为引人注目。据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介绍,这些小志愿者们是其父母特地带来参加活动的,希望孩子们能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周末。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家长表示,对于我们这些新居民来说,临海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也想为临海成功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复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而且带着小朋友一起参加这次的活动,能提高他的沟通能力,锻炼胆量,同时接受志愿精神的洗礼,很有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