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897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08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一行来白水洋镇调研群众体育工作
  • 日期:2019-03-08 16:50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一行来白水洋镇

调研群众体育工作

    3月8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一行来白水洋镇调研群众体育工作,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剑、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王荣杰、白水洋镇镇长章维军等陪同调研。

    章维军向各位领导介绍白水洋镇五大体育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和四大传统赛事。

       郑瑶一行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白水洋镇体育休闲事业发展现状,对此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白水洋体育协会建设规范、活动开展多样,极大激发了老百姓参与体育休闲活动的热情。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体育协会的指导,激发协会班子参与建设运动休闲小镇的热情,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他希望,白水洋镇要再接再厉,充分利用独特的自然环境优势,将体育事业做大做强,打响白水洋体育休闲品牌。

白水洋镇体育事业发展状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年以来,白水洋镇紧紧围绕省级运动休闲小镇的建设目标,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白水洋体育爱好者共同努力,将国际滑翔伞邀请赛、桃花源半程马拉松、环白水洋百公里毅行、白水洋篮球联赛打造成传统赛事,路跑协会、登山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不断发展壮大,活动精彩纷呈,白水洋镇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