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817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08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打好“保卫战”|古城街道消防安全检查不放松
  • 日期:2019-03-08 10:34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带队到古城街道进行检查消防,重点检查了部分场所是否开展每日防火巡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并要求细化措施、严明责任,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3月7日晚,古城街道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2.27”火灾警示教育大会暨全市消防安全六大攻坚战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研究分析辖区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落实相关工作措施。

3月7日晚,由街道班子领导带队,组织街道机关干部、村居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一起开展消防检查大行动,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可用,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培养消防“明白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