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898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07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幸福家庭 , 和美大田——大田街道妇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 日期:2019-03-07 09:27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3月6日,大田街道妇联举行庆三八“打造幸福家庭,共创和美大田”暨巾帼“头雁小助手”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洋,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董伟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冯慧敏,街道全体女机关干部,村级妇联主席、副主席,企业女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欢庆女神节。活动由街道妇联主席屈姝彤主持。

为展示大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街道妇联开展了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评选了12名“最美志愿者”。 在“清廉家庭小课堂”上,街道纪工委副书记陈军结合“清廉公约声声传”游戏,讲解了关于创建“清廉家庭”的小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清廉家庭”建设中来。 在“平安家庭小课堂”上,街道妇联邀请派出所女民警金璐州,讲解关于创建“无盗抢城市”小知识,课后开展创建“无盗抢城市”知识竞答,让更多的人知道防盗、防抢、防骗的常识。在“绿色家庭小课堂”上,街道团委书记尤田对垃圾分类进行了知识普及,通过“垃圾分类,你扔对了吗”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懂得垃圾如何分类。街道开展“头雁小助手”活动,以白石村为试点,选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并计划通过一系列的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开展为乡村振兴献一计、做一事等活动,为服务农村工作、服务农村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街道妇联还举行了“做青团,知民俗”活动,姐妹们揉米粉,做青团,传承民俗文化。

3月7日,街道妇联还结合属地实际,联合大田街道中心幼儿园、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FE咖啡参加了“春风十里  芳华妍妍”临海女性美好生活户外活动,通过幼儿亲子互动,时尚简洁的帐篷、躺椅等休闲用品展示,浓香醇厚的咖啡共享,一起演绎了幸福美好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