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898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07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惠企红包你领了吗?
  • 日期:2019-03-07 09:21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五心妈妈式服务”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助力,3月6日,大田街道联合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临海市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共有辖区200余家企业参加。

      市里各部门带着惠企的种种政策到街道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旨在企业能用好、用活、用精涉企政策,真正做到为企业减负。市经信局副局长陈凤莲致辞,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让企业及时熟悉最新政策,充分享受改革红利,确保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能真正落实到位,全面营造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技局综合计划科陈冬凤讲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税收优惠相关内容,市商务局外经贸科赵卫新讲解临海外经贸政策 市税务局程正金讲解社保费和非税优惠政策,市税务局卢珊珊讲解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市经信局李如城讲解亩均论英雄政策,市财政局沈启林讲解企业在政策兑现过程中应注意事项。

      大田街道工办主任于杰对市级各部门的精心讲解发表感谢,他表示,各部门带来的都是真金白银的好政策,用好这些政策,确实能为企业减税降费,助推企业发展,希望各企业好好消化利用,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紧跟政策走,惠企红利实!宣讲结束,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益良多,了解到很多政策盲点,也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个“红包”发的好,发的实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