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817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05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卫敏调研古城乡贤会:焕发基层统战新活力
  • 日期:2019-03-06 10:01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卫敏、研究室副调研员邰圣顺、研究室副主任科员陈超超等一行到古城街道调研乡贤统战工作 。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副部长金礼昌、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统战委员马晓霞、古城乡贤会常务副会长罗志宏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仔细参观了古城乡贤馆,对乡贤馆追思古贤,弘扬近贤,联结今贤,挖掘统战资源、打造乡贤文化高地等做法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乡贤馆会议室就基层乡贤统战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提出:古城街道是临海台州府城所在地,拥有非常丰富的乡贤统战资源,希望古城继续深挖乡贤资源,打造临海乡贤工作的新高地,画好古城发展的“同心圆”。


最后,省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杨卫敏表示,古城乡贤统战工作成绩斐然,希望古城乡贤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继续挖掘“古贤”,“弘扬“今贤”,“培育“新贤” ,为全省基层乡贤统战工作树立典型榜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