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818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创新举措!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努力开创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
  • 日期:2019-03-05 15:06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3月5日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召开两新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永强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杜华忠,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台州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开发区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了当前开发区两新党建工作形势;部署了2019年度全区两新党建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开发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各企业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探讨两新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及日常工作台账记录。


杜华忠书记传达了台州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


他强调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积极创建“一企一品”,推动拟上市公司党建进章程工作,提升企业党群活动阵地建设,探索支部“直通车”、“智慧党建”等创新举措,努力开创开发区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