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818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0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邱蓉部长、卢小春副市长一行到东塍调研指导工作
  • 日期:2019-03-05 16:26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3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一行到东塍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庆源、镇党委书记李光明等陪同调研。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详细汇报了我镇行政村规模调整以来的具体工作。邱部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东塍的工作,她指出,新村融合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要以中心村发展为契机,加强项目建设,加大土地综合整治,促进产业兴旺,增加集体收入;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为东塍发展建言献策,做好融合后续发展大文章。同时也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积极性“提”起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主动性“高”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能动性“强”起来。

     邱部长、卢市长还走访了东溪单村、灯城村、绚珠村、庙西村、彩灯创业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