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16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05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举行“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启动仪式
  • 日期:2019-03-05 16:1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3月4日晚,杜桥镇“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全镇机关干部聚精会神听讲话,全神贯注做笔记,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金国首先传达了市长王丹在市人民代表大会杜桥代表团讨论现场的讲话精神。陈金国指出,过去一年,杜桥最大的收获是得到了“三心”,即做到了齐心,重塑了信心和赢得了民心。在未来,杜桥更要有大格局、大力度和大作为去实现大发展。陈金国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开展“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每位机关干部都要进行自我反思,认真思考工作职责是否落实到位,是否落到实处,是否取得实效。我们要切实强化干部担当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凝聚力、执行力,激发干部战斗力和干事活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要求,各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通过“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去反思,在工作上加大力度,提升行动力,增强执行力,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部署“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主动作为和担当实干意识,提高干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和重点工作落实。

二、活动内容

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立足各自岗位和职责,以“重担当、促落实,如何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为主题,围绕“我以什么样的担当姿态、为杜桥发展做些什么”谈观点、谈体会、谈心得、谈建议。

各单位党员干部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坚持对照自身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担当、执行能力等方面开展讨论,切实把自身问题找准、找深、找透,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计划,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战斗力、执行力,打造杜桥铁军队伍。

三、活动形式

大讨论活动以各办事处、各办公室和各行政村为单位深入开展,并结合党员冬训工作和主题党日等形式拓展活动广度和深度。各单位在活动时要做好记录和收集好讨论内容,并推荐干部代表在机关干部学习会上作深入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