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902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31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19-03-31 16:5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322日,东塍镇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部署会。镇污水零直排生活小区类团队成员,村镇建设办、工办、农办、生态文明办等工作人员,东塍办事处书记、主任,上街、中街、下街等3个村全体两委干部,以及涉及公建单位、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天亚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王天亚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污水零直排”,“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的目标是什么,并重点部署我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具体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宏杰指出,水质污染,问题在于水、根源在岸上。“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是一项“里子工程”,能从根本上解决河道污染问题;要充分认识零直排的重要意义;要统筹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抓紧抓实基础工作、保质保量狠抓进度;要纵深推进“河长制”工作,督促河长履职,发动全民治水。

郭宏杰强调,“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国家的“大事”,要高度重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东塍政府的“幸事”,是为东塍量身定做的民生实事;“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东塍人民的“福事”,要积极配合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东塍干部的“难事”,要努力做好政策处理等各项事宜,确保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