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902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30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召开工业企业“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19-03-30 10:35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白水洋镇召开工业企业“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部署会

3月29日上午,白水洋镇召开工业企业“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部署会,镇长章维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春、镇人大副主席陈永友出席会议,罗渡工业园区、小微创业创新园区、镇区内和镇区外企业主参加会议,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负责人邵日红到会指导。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春布置“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他要求企业做到“三要”,一要思想重视。二要行动迅速。三要整改到位。

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负责人邵日红从“什么是污水零直排”以及“如何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两方面向企业主指导“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他要求企业主尽快开展表面排摸和深度排摸,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创建。他表示,市五水办将加强指导工作,帮助企业早日完成该项工作。

镇长章维军要求,各企业主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三点内容,一是深化治污抓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紧盯重点抓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