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01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29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开展基干民兵入队训练
  • 日期:2019-03-29 14:02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3月27日,上盘镇对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紧密围绕“内务条令、纪律条令、队列条令、民兵常识、军事法规、军种常识”五项内容,组织30余名基干民兵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入队训练。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训练期间,该镇依托桃渚古城抗倭遗址,组织民兵进行入队宣誓,并开展了“弘扬戚继光精神、锻造能打仗民兵”主题教育,大力培育民兵敢打善战的精神,努力锻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的后备尖兵。

参加训练的民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训练,既增强了自身的国防意识,又提高了实战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上盘民兵先锋带头作用,为把上盘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工贸港城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