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03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27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19-03-27 10:27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临海市森林防火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19年汇溪镇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26日上午,汇溪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戴健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汇溪镇2019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工作部署会现场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戴健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戴健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对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全体镇村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将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

二是林业部门要制定完善森林防火考核方案,确保方案合理可行,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三是要严格执行问责制度,确保不发生森林山火。


▲副镇长杨亦宝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会上,副镇长杨亦宝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就2019年全镇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要加强宣传,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

三是要强化措施,明确责任。

四是要强化纪律监督,落实工作职责。


▲镇长林迪华作总结讲话

(一)提高认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森林防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强化宣传,落实好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好良好的氛围。

(三)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始终保持森林消防安全高压态势。

(四)强化措施,严防死守,落实好火源管理工作。

(五)尽职尽责,严阵以待,全面做好扑救森林火灾的多项准备工作。

我们要以铁的决心强部署,铁的手腕管火源、铁的力度造氛围、铁的作风快处置,坚决消除一切火灾隐患,打好清明森林防火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