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杜桥镇召开“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交流会
  • 日期: 2019- 03- 26 15: 36
  • 来源: 杜桥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25日晚,杜桥镇召开“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交流会。各办公室、各办事处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并作经验分享。本次讨论干货满满,机关干部们一致给予好评。讨论会上,9位机关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谈观点、谈体会、谈心得、谈建议。

镇综治办主任翁礼敬认为,每一位机关干部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勤于思考,勇于担当,基层经验丰富的同志要对年轻新同志传宝送经,树立榜样。

镇城建办主任项剑表示,在其位,谋其政,干部就是干事,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政策处理和项目推进工作,为百姓谋福。

各办事处代表纷纷踊跃发言,重点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做好基层工作,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充分展现了杜桥镇机关干部大干快上、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自“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各办事处、各办公室和各行政村积极行动,对照自身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担当、执行能力等方面深入开展讨论,切实把自身问题找准、找深、找透,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计划,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接下来,杜桥镇将持续深入开展“重担当、促落实,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认真进行自我反思,思考工作职责是否落实到位,是否落到实处,是否取得实效,充分激发干部战斗力和干事活力,为高质量建设浙东南宜居宜业活力新城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