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00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22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
  • 日期:2019-03-25 15:50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括苍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三个会议精神及梅式苗书记赴括苍开展“三服务”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原47个行政村主职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农村指导员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邦本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徐邦本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陈燕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

统战委员谢哲会传达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委员王智通报党建巡查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带领学习梅书记在括苍开展“三服务”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梅式苗书记指出,要紧紧围绕“浙东南独具魅力的山水名镇”的奋斗目标,按照“临海发展我有责任,实干担当我有作为”的要求,坚持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括苍篇章。

一、立足优势,挖掘潜力,高质量发展镇域经济。要树立“旅游首位”理念、强化旅游品牌意识、加快旅游项目建设。

二、放大手笔,提升品位,高标准提升集镇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深化“双百”行动、坚持统筹推进。

三、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干在一线、精准服务;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董先米镇长强调:一要铁肩担当抓落实。括苍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就是要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括苍篇章,接下去要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二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端正工作态度,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形成工作一盘棋,力争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