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99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2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梅式苗书记在括苍开展“三服务”活动时指出: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括苍篇章
  • 日期:2019-03-22 16:04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一行到括苍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督查室、市政研室、市经信局、市水利局、水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作重要讲话:梅式苗书记表示,括苍镇干部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很好,有执行力、有战斗力、有凝聚力:

一、干出了奋勇争先的新业绩。过去一年,括苍干部担当有为,奋勇争先,满载荣誉,硕果累累。

二、干出了“方溪精神”的新担当。年初工程大坝的顺利围堰合龙,方溪水库建设进入全面提速期,充分彰显方溪精神。

三、干出了勇立潮头的新作为。深化 “百大项目、百团攻坚”行动,一鼓作气突破了多项难题,杭绍台高速(括苍段)工程快速推进,金台铁路(括苍段)全线在全市率先实现无障碍施工。

在详细了解浙江华和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状况和生产情况后,梅式苗强调:目标要提高,提高生产规模和亩均税收;技术要提高,减少生产成本,增强产品竞争力;安全要提高,要规范安全生产。

在张家渡村,梅式苗书记一行调研了老街区,重点考察了白象书院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方溪水库施工现场,梅式苗指出,方溪水库作为临海人民关注度最高的项目之一,重要性不言而喻。施工单位要抢抓进度,兼顾质量,同时也要加强安全管理。

调研结束后,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企业跟村民代表等参加座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就括苍镇2018年工作亮点、“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重点作了汇报。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指出,括苍镇要找准优势,理清思路抓落实、细化项目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