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899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3-22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
  • 日期:2019-03-22 11:37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一、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辖区内企业的生产管理、开发区涉及到的政策处理,学校、医院等一切公益类单位的管理。

2.  港口投资、开发、建设,海岛和沿海滩涂的开发利用,海洋旅游项目开发,临港产业园区和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园林绿化、景观设计施工。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仅本级预算。

二、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头门港管委会)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头门港管委会2019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头门港管委会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财政专户资金收入、其他收入、上年结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公共安全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等支出。头门港管委会2019年收支总预算3302.44万元。

(二)关于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头门港管委会2019年收入预算3302.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000万元,占90.8%;财政专户资金280万元,占8.5%;上年结转22.44万元,占0.7%。
  (三)关于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头门港管委会2019年支出预算3280万元。

1.    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0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80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0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148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0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0万元;项目支出1800万元。

(四)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280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280万元;支出包括:基本支出1480万元、发展建设类项目1800万元。

(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3280万元,比2018年预算数增加420万元。

      (六)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48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20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助学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8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头门港管委会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八)2019年“三公”经费和会议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0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8万元),与具体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根据市外事侨务办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9年安排预算数与上年相同。

2.公务接待费:2019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0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8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9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4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2万元)。主要用于公车改革后的公务员车贴;以及特种设备的运行费用。


2019年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预算公开.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