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三公经费
索引号: LH331082-023/2019-90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3-28
发布单位: 市房改办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
  • 日期:2019-03-22 11:17
  • 来源:市房改办
  • 浏览次数:

一、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并组织实施国家、省住房改革制度和相关法规、政策;负责拟订全市住房制度改革的政策并实施。

    2.负责房改房、单位集资建房、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的审批工作。

    3.负责拟订全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和相关的配套政策并组织实施,办理职工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资格审核工作。

    4.负责住房基金与房屋维修基金的管理和使用的审批。

    5.编制、执行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

    6.负责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

    7.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

    8.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保值和归还。

    9.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10.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行政执法,对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行为实施监督,依法对各种违规行为实施行政处罚。

  11.承办市人民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部门预算包括: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本级预算。

二、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财政专户资金收入;支出包括:教育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城乡社区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收支总预算360万元。

(二)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收入预算3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万元,占1.4%;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占0%;财政专户资金355万元,占98.6%;上年结转0万元,占0%。

  (三)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支出预算360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教育支出1.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12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92.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72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24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6.2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8.2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48万元;项目支出113万元。

(四)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60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支出包括:基本支出247万元、专项公用类支出113万元、发展建设类项目0万元。

(五)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5万元,与2018年预算数持平。

2.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5万元,占1.4%。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行政支出(项)事务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增加支出。   

 (六)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5万元

(七)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关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三公”经费和会议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5万元,与2018年预算数持平。

1.因公出国(境)费用:根据市外事侨务办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9年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0%。

2.公务接待费:2019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5万元与2018年预算数持平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9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0万元。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会议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本级1家参公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机关及参公单位的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日常公用经费)

2.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应急、调研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综合行政执法专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老干部服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其中,应急、调研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综合行政执法专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老干部服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或2019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及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4.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专项公用类和发展建设类项目均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财政专户资金:教育收费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及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 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行政支出(项)是指本单位一般预算拨款的各项支出。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临海分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