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898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21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污水零直排,河湖更美丽】6月底前,桃渚将完成“污水零直排”深度排查工作
  • 日期:2019-03-21 13:54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台州市、临海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3月20日,桃渚镇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百镇竞赛”业务培训会,吹响“污水零直排区”全域创建的号角。55个行政村、镇属部门单位、辖区企业等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镇人大副主席王兆军就“污水零直排”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镇长叶平客观总结了前阶段治水成效,并重点对迅速落实桃渚水系排污口(水)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五水共治”开展以来,桃渚镇治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于受截污纳管滞后、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等因素影响,水质提升尚不明显,成为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他强调,污水零直排工作,是一场致力谱写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生态文明建设攻坚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环保意识,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要以对桃渚生态环境极端负责的态度,压实工作职责,狠抓污染防治,强化系统性、前瞻性和先进性,保质保量完成前期排摸工作。

会后,市污水共治办公室业务科冯祥对参会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