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00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27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省移民办主任陈海涛来邵家渡街道调研移民美丽经济工作
  • 日期:2019-03-21 08:42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省移民办主任陈海涛一行来邵家渡街道牛头山村调研移民美丽经济工作。台州市移民办主任王德灶、临海市市政府副市长刘忠波、邵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陪同调研。

陈海涛实地察看了牛头山农业观光园、美丽库区民宿服务中心以及农家乐民宿的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牛头山移民美丽经济的发展,并强调,做强移民美丽经济,就是为振兴乡村注入“源头活水”。牛头山村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推动美丽经济高质量发展,带领全村百姓发家致富。

牛头山村地处邵家渡街道大田港逆溪上游,紧邻省级风景名胜区牛头山度假区,临牛线公路穿村而过,交通便捷,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自2009年起,临海市水库移民局先后投入移民专项资金扶持建设牛头山村排水管道工程、美丽库区民宿服务中心、现代农业观光园项目,发展牛头山村移民美丽经济。

2016年,建设牛头山村美丽库区民宿服务中心,该中心共三层,建筑占地面积588.02㎡,建筑面积1712.23㎡,主要用于民宿接待和服务。

从2015年起,牛头山村开始发展民宿经济、旅游经济,不少村民把自家闲置房开发改造成民宿。全村共有12家民宿,5个市级农家乐特色点,3个垂钓鱼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