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819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9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快、狠、稳丨古城街道全力迎战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审!
  • 日期:2019-03-19 15:15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带队督查了古城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审的重点难点,并要求及时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开展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等专项攻坚战,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测评验收。

3月12日,古城街道立即行动起来,组织社区书记、驻村干部和各办主任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审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了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决胜的关键阶段,并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后,各村居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街道对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审的工作安排要求,并对各网格部署卫生安排清理工作


街道狠下决心,集中力量,组成攻坚小组,向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审的“硬骨头”开刀,促进城市面貌有效提升。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审工作,3月14日,古城街道在人大工委主任王雨明的带领下,抽调精兵强将,联合行政执法共60余人冒雨对东湖果蔬、下桥菜场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综合整治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审,街道各村居通过集中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乱张贴及牛皮癣、道路和居民区内杂草、生活垃圾,绿化带内的暴露垃圾以及建筑垃圾等,进一步加强对于辖区市容环境的管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