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00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27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机关干部讲坛】邵家渡街道开展“三问三议”大讨论活动
  • 日期:2019-03-18 14:20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2月1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在街道“主攻项目、做强产业、提升品质、大抓落实”动员大会上向街道每一个人都发出了“三问”。

第一问:我们在“两抓”年活动中要如何落实,议抓落实具体行动方案?

第二问:我们在“两抓”年活动中优势和劣势在哪里,议如何扬长避短?

第三问:我们在“两抓”年活动中如何作为,议如何强化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邵家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3月18日晚上,邵家渡街道以“周一学习夜”为契机,分线分办开展学习大讨论。

对照“三问三议”,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就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向党纵深发展,争取更多工作在全市走前列、创品牌等方面展开讨论。

对照“三问三议”,紧扣平安稳定底线,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平安邵家渡建设展开讨论。

对照“三问三议”,突出“山、水、城”有机融合,就如何加快城市化进程,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建设生态品质新城区展开讨论。

对照“三问三议”,聚焦工业经济提质提效,就如何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推进经济发展更高质量、更具效益展开讨论。

对照“三问三议”,聚力乡村振兴,围绕如何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

对照“三问三议”,围绕如何加快交通重点项目,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等方面展开讨论。

对照“三问三议”,围绕如何推动生态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街道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眼界、胸襟进一步开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高质量建设“大美邵家渡 生态新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