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04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8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全市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在三峰寺举行
  • 日期:2019-03-18 14:33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6日下午,临海市佛协在三峰寺组织举行了全市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包括大洋辖区宗教场所在内的全市60多家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以视频播放、消防知识讲座、现场演示等形式举行,内容丰富、易懂且实用,收到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台州居安防火中心教员来为各场所负责人进行现场培训辅导。教员与各场所负责人一同观看了火灾视频并结合宗教活动场所的情况和特点,重点讲解了火灾的成因、初期火灾处置、报警、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传授了实用性强、简单易学的消防技能,还组织参训人员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举办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增强了各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解掌握火灾事故现场的自救互救逃生技能,提高了各场所抗击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促进了宗教领域的社会和谐与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