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818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六大攻坚战推进会
  • 日期:2019-03-15 09:09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312日,东塍镇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六大攻坚战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李啸鹏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33个行政村书记、主任、网格员,规上及成长型企业负责人、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建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方龙简要回顾总结2018年全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具体部署当前我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李啸鹏部署消防安全六大攻坚战工作,并指出全体人员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增强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思想这根弦;要紧盯重难点问题,全面排摸,迎难而上,逐一攻破;要动真碰硬,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我镇全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镇长郭宏杰作强调讲话。郭宏杰镇长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研判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提出“五问”, 一问意识有没有?二问业务懂不懂?三问工作干没干?四问底数清不清?五问自由要不要?郭宏杰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以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主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清剿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有力保障了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郭宏杰强调,安全发展是底线、红线,是重要的政治问题和民生问题,全体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这两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守住这条人民的生命线、工作的高压线、发展的保障线。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