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04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乡贤捐灯暖人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 日期:2019-03-15 14:31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大洋街道梅岙村支部书记郑友河带领村两委干部来到台州立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情系乡里慷慨捐,路灯盏盏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该公司董事长余德永手中,并紧紧地握着余总的手,不停地道谢。原来,在不久前,台州立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德永以大洋乡贤身份为梅岙村捐赠安装了75套智能太阳能路灯,帮助该村实现了一直以来未能实现的路灯亮化愿望,他们是代表梅岙村全体村民专程过来表示感谢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康庄工程”是大洋乡贤会第一届理事会实施的五大工程之一,该工程得到了大洋街道乡贤会副会长、台州立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德永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出于那份浓浓的乡情和对公益事业的热忱,承诺将以自身产业优势,帮助大洋街道范围的所有村庄实现路灯亮化。当他得知地处相对较偏且实体经济薄弱的梅岙村还没有亮上路灯,还因此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后,第一时间表示向梅岙村捐助价值近25万元百士迪智能太阳能路灯75套。目前,梅岙村路灯已全部安装并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该村近千名村民的夜间出行和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