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04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踩过的那些坑,岂能默不作声!——3.15维权,我们为信用代言
  • 日期:2019-03-15 14:26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活动,提高广大居民、学生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培养正确消费观,3月15日上午,大洋街道食安办、司法所、市场所、网格员等联合开展进社区、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设置消费申诉台、知识竞答等形式,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健康、理性消费。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传授识假辨假知识,耐心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提高消费者鉴别真假商品的能力,接受群众咨询,为消费者答疑释惑。免费向居民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传播诚信经营、科学消费的理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