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819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开展消防安全“清患一号”集中行动
  • 日期:2019-03-15 15:06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降低火灾事故发生概率,确保消防安全持续稳定,3月11日晚上8点,古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干部、网格员及公安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安全“清患一号”集中行动。

领导带队查

街道班子领导带队,以辖区内的居住出租房、九小场所为重点对象,并随机抽查10人上居住出租房、企业巡防值守工作的落实情况


村居仔细查

各村居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三合一”;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区域与其他区域是否实施“硬隔离”;明火是否集中,灶间、厨房与其他区域是否实行“硬隔离”;电线是否套管;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并且完整好用;是否使用热得快、电炉、红外线加热器具等大功率设备,并随机抽查10人上居住出租房、企业巡防值守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古城街道严格按照“七个一律”,用足用好执法手段,对发现的火灾隐患立即督促单位整改或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对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零容忍”,依法严格查处,对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一律关停,绝不手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