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901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2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开展“3·12”植树活动
  • 日期:2019-03-13 09:27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3月12日,在全国第 41 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河头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青少年志愿者、农商银行、部分民兵党员等共150余人到下甘自然村始丰溪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树大热潮。上午8点,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分工协作,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植树造林大行动中。全体人员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树苗,压实土壤,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栽下了一株株新树苗,种下了绿的希望,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现场累计种植苗木500余株,并建立了党员先锋林、团员先锋林、巾帼先锋林等。

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是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也是进一步加快建设“生态河头、清雅茶乡”的重大举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保护始丰溪生态和绿化河头的责任感,为河头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新、环境更美、生活更宜居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