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817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3-11
发布单位: 尤溪镇
【打响消防安全攻坚战!】尤溪镇开展消防安全“清患一号”集中行动
  • 日期:2019-03-12 08:24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有关决策部署,巩固和深化尤溪镇消防安全治理成果,3月11日,尤溪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和主任、镇属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网格员、在建工程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镇人大副主席宋平传达了临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镇下阶段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镇派出所所长杨荣新发言:镇派出所将全力配合消防行动,为消防行动保驾护航,保障居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常务副镇长张勇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涉及面极广,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必须要切记“100-1=0”的教训,以“零容忍”的态度,“零死角”的排查,“零事故”的决心来落实。


 

 

 伟星集团、大丰纺织器材有限公司、花联村、大左庄村、王扇村、下涨村就落实消防安全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王笛声强调:消防工作刻不容缓,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严格督导问责。必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火灾防控工作,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当晚,尤溪镇开展消防安全“清患一号”集中行动,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干部、网格员及公安派出所民警等均参与清患行动。

  

消防安全工作,人人负有责任,多消除一处隐患,就多增添一份平安。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排查力度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普及力度,确保全镇平平安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