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811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09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举行2019年春节运动会
  • 日期:2019-02-09 19:13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活跃春节期间的群众文体生活,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培养和选拔体育人才,正月初一至初三,桃渚镇举行第六届春节运动会。比赛包括气排球、象棋、乒乓球和跳绳等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一年一届的春节运动会,已经成为过年必不可少的活动,深受各村村民喜爱。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各村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展示,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凝聚力、战斗力,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