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811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07
发布单位: 尤溪镇
【网络祝年】迎新春 叙乡情 谋发展——尤溪镇乡贤会召开乡贤新春联谊会
  • 日期:2019-02-07 13:59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瑞犬辞岁去,金猪报春来!2019年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上午,尤溪镇乡贤会在江南荣庄召开乡贤新春联谊会,尤溪镇乡贤欢聚一堂,同贺新春,畅叙乡情,共话发展,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尤溪镇全体班子成员、四个工作片及工办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尤溪镇乡贤会首先召开镇乡贤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为尤溪镇乡贤会更快更好的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主要内容:

一是增补丁建军、王以文、应仁标、符先斌等4位乡贤为乡贤会新会员。

二是聘请了郭素菊同志为乡贤会副秘书长。

三是对会员进行了编组。

四是通报了乡贤会财务收支情况。

五是讨论通过乡贤会教育基金方案。

 

 

 

 

 

        随后,乡贤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如何加快家乡的发展, 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一年来,广大尤溪镇乡贤心系桑梓、热爱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出力、牵线搭桥、献计献策。

       2018年,尤溪镇乡贤共提出各类意见建议30多条,捐献乡贤公益基金160多万元,并出资助力党员“滴滴服务”,打造党建共建品牌,更精准地帮扶尤溪镇困难群体。伟星集团、大丰纺织、龙岭化工还牵手山舟、六青、双坑、梅园等村,以村企共建的方式帮助壮大村集体经济。

        2019年,尤溪镇乡贤会将继续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各位理事、各位会员的集体智慧,进一步畅通工作渠道,完善工作制度,着力建设“组织体系健全、运行机制科学、联系乡贤密切、服务家乡有力”的乡贤组织,努力把乡贤会打造成为广大乡贤沟通交流的新纽带、助力尤溪发展的新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