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811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07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举行乡贤新春茶话会
  • 日期:2019-02-07 19:12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浮云游子意,春风故人情。2月7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和煦的春风里,在浓烈的乡情中,桃渚镇2019年乡贤新春茶话会在乡贤馆二楼召开。桃渚镇企业家和知名人士等代表情系桑梓、欢聚一堂、畅叙乡情,为桃渚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桃渚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竭诚希望乡贤们汇聚智慧、筹集力量,把优质资源带回家乡,为家乡的建设牵线招商,为家乡的发展搭桥引资,为家乡的福祉建言献策。桃渚镇镇长叶平代表党委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桃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同时,叶平镇长进行了桃渚概况介绍以及桃渚镇相关经济工作成果汇报。王核清会长做乡贤工作总结及新年计划。乡贤们热烈讨论,出谋划策。乡贤代表发言。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对桃渚未来的经济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和看法,对桃渚的发展和振兴充满期盼和信心。执行会长王汝聪主持召开理事会。乡贤代表们在欢声笑语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