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814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0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走访慰问暖人心 平安祥和过春节——汇溪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 日期:2019-02-04 13:44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汇溪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大检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31日,汇溪镇镇长人选林迪华、常务副镇长金理富、武装部长黄耿进企业、到一线,开展走访慰问镇级消防站和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寒冷的冬日,为一线的消防员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确保广大家乡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检查消防站和企业安全

在镇级消防站,林迪华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人员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为汇溪镇消防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拼搏奋进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内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走访铠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要求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平安度节。

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点

2月2日上午,常务副镇长金理富带队走访小华超市、供销社旧址,督查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和安全工作。

要求春节期间要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销售监管的高压态势,严禁出现非法烟花爆竹销售等违规违法行为。

行政执法队巡查农贸市场

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镇宣统委员陈利吉对辖区内宗教、民间信仰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做好消防安全火灾防范工作;同时检查黄支罗祠堂维修工程情况,要求保障施工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