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9-815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28
发布单位: 小芝镇
【重整行装再出发】小芝镇召开“狠抓项目强实体,立足生态促发展”动员大会
  • 日期:2019-02-28 17:11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临海市“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查找突出短板,部署今年工作;动员全镇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收心投入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立足生态优势、狠抓项目发展、强化实体经济,苦干实干拼命干,推动小芝实现高质量高层次发展。2月19日上午,小芝镇在桐峙中学风雨操场召开“狠抓项目强实体,立足生态促发展”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及文书、网格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农村指导员、老干部代表、两新党支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一、宣读表彰文件;二、颁奖;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讲话;四、9个单位表态发言;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作重要讲话,回首2018年工作,郭林安指出:回首2018年工作,全镇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打基础、补短板,大家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努力,办成了一批影响深远的大事,攻克了一批压力巨大的要事,兑现了一批惠及民生的好事,展现了难能可贵的“铁军精神”。成为全市唯一荣获浙江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集体称号的单位。展望2019年的工作,全镇面临的挑战和考验不容小觑,必须始终立足生态,紧紧抓牢项目,以挺身而出、敢于亮剑的精神,推动小芝爬坡过坎、赶超发展。一要抓实经济发展是今年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一定要在“谋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上敢于担当,变压力为动力,倾尽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增长。二要抓生态建设是小芝光荣的历史使命,一定要在“优生态”这个第一责任上精耕细作,通过坚持不懈、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厚实小芝赶超发展的唯一资本。三要保障改善民生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定要在“惠民生”这个第一追求上谋细抓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全面从严治党是必须要抓好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在“强党建”这个根本保障上严抓深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作重要讲话,董部长强调:一要领会精神、聚焦中心工作,以“两抓年”建设为抓手推动小芝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足优势、深耕乡村振兴,以生态振兴为切入口打造绿色发展新样板。三要注重导向、强化实干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