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8154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28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对标先进找差距 奋起直追加油干 ——中共东塍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9-02-28 15:3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2019228,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文化活动中心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政协副主席李萍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康钗,市交投集团纪委书记林震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团就座,全镇各条战线的87名党员代表和59名列席人员出席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代表中国共产党东塍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敢为人先  敢争一流  勇立潮头  勇于担当  为再创东塍新速度  续写东塍新辉煌继续努力》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东塍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东塍镇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报告指出:2018年,镇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再创东塍新速度  续写东塍新辉煌”的奋斗目标,实施“工业经济优化升级战略、中心镇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民生保障战略和党建提升战略”等五大战略,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一年来,工业指标平衡发展,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70.9亿元,其中规模上工业产值31.4亿元;工商税收突破三亿元(3.05亿元),其中国税2.16亿元,地税8829万元;实现自营出口13.9亿元。完成工业性投资1.18亿元,引进省外内资9133万元。

报告提出:2019年,镇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台州市、临海市委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五大战略”,以“敢为人先、敢争一流,勇立潮头、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为再创东塍新速度、续写东塍新辉煌。实现工业经济加速发展,镇容村貌全域改善,乡村振兴步伐加快,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提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镇紧紧围绕市委“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五大战略”,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发展。东塍既要把握大势,保持清醒清脑;更要恒定毅力,保持旺盛斗志。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有力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全面过硬建堡垒,实干导向炼队伍,以高质量的党建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这个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年代,我们面临愈进愈难、愈进愈险,但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形势。荆棘载途,负重致远。2019年,我们将坚定改革之志,再拓开放之路,以奔跑的姿态,扛起时代使命,比担当、赛业绩,争先进、夺荣誉,为再创东塍新速度、续写东塍新辉煌而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