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促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发布日期:2019-02-27 16:04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6日上午,松潘县松州广场上人潮涌动。由松潘县联合浙江省临海市、黄岩区、大邑县等举2019“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展,应聘者们穿梭在各个用人企业的接待台前询问招聘信息。

    松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兴荣,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庭才,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晓等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共吸引23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浙江省、广东省、安徽省等省外、省内、松潘县内270余家企业,1万余个岗位信息。

         同时,活动现场还发放社保、医保、城乡居保、就业创业、农民工维权等宣传手册800余份。

          丰富的招聘岗位吸引了全县大量的求职者。家住下泥巴村的哈乃强今天特意来到县上,在招聘现场,哈乃强说:“我是残疾人,以前是做‘背包客’生意的,现在生意不好做。 前一段时间就听村上宣传今天有招聘会,我想找一个力所能及的活,学门手艺,多一条就业门路。”

    松潘县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结合全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深入各个乡镇开展前期宣传工作,并采取集中招聘和分散招聘的方式,为全县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供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进行双向选择。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填报求职登记286人,达成招录意向148人(贫困劳动力49人),其中达成浙江省务工意向111人(贫困劳动力42人)。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将极大地缓解松潘县农牧民群众就业无路,致富无门的难题,也能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为松潘县贫困户脱贫、整县摘帽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