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已归档)
【浙江日报】总投资129.5亿元 临海开工21个重大产业项目
  • 日期: 2019- 02- 27 09: 52
  • 来源: 市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市委报道组 洪洁 陈耿 记者 金晨

     本报临海2月26日电 (市委报道组 洪洁 陈耿 记者 金晨) 2月26日上午,临海市杜桥镇眼镜创业创新园项目现场,随着一声令下,该市总投资129.5亿元的21个重大产业项目宣告开工建设。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涵盖了新型工业、产业平台、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现代湾区项目4个、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项目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民生工程6个,紧密契合产业创新转型的发展趋势。

  杜桥镇眼镜创业创新园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总投资最大的一个。作为省“152工程”,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用地面积686亩。项目建成后可接纳120家以上眼镜企业入园,进行园区化管理。

  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核心是产业,关键在项目。去年以来,临海全市上下坚持“项目首位”理念,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1%,其中制造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和民间投资增速均超过30%。“2019年,临海将安排各类项目617个,其中新建项目238个,一季一次集中开工。”临海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