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精准施策优化服务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日期:2019-02-25 14:4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丹一行深入各地企业,了解节后开复工情况,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她强调,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促进企业迅速全面复产,确保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临海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副市长陈福清、程敏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丹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展厅和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开复工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一起分析今年经济形势,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谋发展良策,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加压奋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丹指出,发展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企业无论发展到什么阶段,都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创新和进取精神,立足自身优势,把脉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积极谋划发展新思路,推动企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积极搭建新型综合性平台,整合行业资源,做强做优产业链,带动产业集群发展。要科学有序组织生产,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新年实现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健全交办督办机制,把企业的小事当作政府部门的大事,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保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努力实现“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