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开春,临海吹响投身家乡发展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9-02-25 11:20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0日下午,临海商人大会在华侨大酒店举行,20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临海乡贤,欢聚一堂、共话桑梓、畅谈发展。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蔡建军、邱蓉、卢才超、胡新民、蒋定森、陈福清、陈先东、徐明堂、刘庭才、林先掌、杨礼平、谢平一、葛金宝等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丹主持大会。

           市委书记梅式苗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多少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临海人,以特有的实干、智慧和激情,在这片土地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特别是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直面挑战,实干奋进,在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临商的拼搏进取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去年,我们在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中,从2017年第72位跃居至第45位,位居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第44位,首次跻身全国“两山”发展百强县,连续第三年获得台州市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党建考核“双优秀”,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发展。家乡的每一步前进、每一步跨越,都离不开广大临海商人的鼎力相助,大家是临海发展的支柱和脊梁,是全体家乡人民的骄傲和荣耀,也是我们谱写临海发展新篇章的底气所在、自信所在、力量所在和希望所在。梅式苗指出,市十四届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棒接着一棒跑,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现代化湾区建设统领“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和“新时代美丽临海建设”,改革开放再出发,接力奋进谱新篇,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

            本次大会签约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103.3亿元。涉及商贸、产业园、医药、化工化纤、物流、养老健康等领域。其中,市外项目8个,投资97.8亿元;市内项目2个,投资5.5亿元。

            大会表彰了“四好”商会、优秀招商工作办公室和人才联谊会。市招商局负责人作了临海招商推介。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伟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章卡鹏,上海市临海商会会长、上海华辰隆德丰企业集团董事长朱永兴,乌鲁木齐临海商会会长、新疆东宝实业集团总裁严鲜彩,四川浙江临海商会会长 、吉能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兵等商人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