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813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24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读书修身 学习强国丨邵家渡街道立足“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 日期:2019-02-24 10:43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提高学习平台架构搭建速度和提升学习效果,2月19日下午,邵家渡街道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部署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行政村和企业党支部书记及学习平台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亮强调做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街道的建设运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成立了邵家渡街道“学习强国”平台建设运用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工委副书记李亮任组长,纪工委书记叶珊珊、组织委员林李洁和宣传委员毛韦任副组长。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将街道所有党组织和党员都吸纳到学习平台,构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

街道专门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郭宇翔同志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使用相关事项,并通过现场操作,详细讲授了如何注册、认证、搭建组织和获得学习积分等。

街道利用微信公众号对学习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并不定期向本单位微信群、钉钉工作群发送温馨提醒,告知学员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全街道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