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898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23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新春招聘会,大田街道“妈妈式”服务再升级......
  • 日期:2019-02-23 09:12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自去年成立浙东红色“妈妈式”服务区以来,街道共开展了多场大型免费招聘会,发动企业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吸引了上万人次参加。

今年,在前一阶段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五问入企、五心服务”、“走企业、强信心、促发展”等活动基础上,街道深入开展联系企业,服务企业,走访企业活动,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企业意愿和员工技能提升的需求,我们的新春招聘会全面升级,“妈妈式”服务踏上新征程。

此次招聘会街道工办和商会发动了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持续2天,并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的广告展架、帐篷,现场人潮涌动,反响非常热烈。截至23日,共吸引了1200余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300个,现场签订用工协议52个。

“党员服务点”为求职者开辟“技能提升绿色通道”。 在招聘会现场,“党员服务点”格外引人关注,高级育婴师张老师是其中的一名党员志愿者,现场就新生儿护理进行了简单的教学,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 浙东红色“妈妈式”服务区服务再升级,与临海市人社局合作,增设了“党员服务点”,免费给求职者提供了月嫂、花艺、电工、面点师等9个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服务,为求职者开辟“技能提升绿色通道”。更有简单技能体验式教学服务,求职者们火热报名,挤爆现场。现场382人报名了“技能增值”培训班,我们将根据求职者的培训意向对工种进行分类,由市人社局统一分流到各个培训班,确保每个报名者都能得到相关技能培训,培训班将于3月份开班。

招聘会上活跃着由街道组织的党员和工会、妇联、团委组织的志愿者们,他们身着红马甲、面带微笑,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咨询、引导、资料发放、政策讲解、问题解答、奖品发放等服务。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和“小红萌”们一起开展了“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主题宣传,向招聘会和周边居民发放倡议书,并以文明快闪的方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使招聘会顺利进行,街道开辟宣传专栏,通过LED显示屏、宣传车、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

从桌子、椅子、周边卫生,我们用真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