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13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9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实干争先抓落实|括苍镇召开“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动员大会
  • 日期:2019-02-21 09:51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两抓”动员大会和全市动员大会精神,2月19日上午,括苍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动员大会 。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镇全体班子、功勋企业家、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主职干部、重点企业负责人、重点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农村工作指导员、老干部负责人等2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邦本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邦本宣读2018年度括苍镇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镇上下结合“两抓年”活动内容和市委“五大行动”,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营造起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全力开创括苍绿色发展新局面。

一要做强做大,聚力发展实体经济;二要“软硬”兼修,聚力提升城镇品质;三要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在绿色发展中“冬泳”前行。

浙江勤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何林涛、临海市康豪工艺品有限公司陈乾康、派出所副所长朱伟峰、永安工作片主任程卫斌、张家渡工作片主任应俊、爱国工作片主任陈汉昌、九台沟村党支部书记吴天龙、大岙村党支部书记何俊杰、长潭村党支部书记陶建平等9位同志分别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树牢实干理念,做一项是一项、做一样好一样,协心致力括苍发展。

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括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018年度临海市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党建考核双优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一、只争朝夕抓开局。全体同志,都要进一步收心归位,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一个好头。

二、撸起袖子抓项目。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立百倍信心,以猛虎扑食、虎口夺食的决心和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努力干,迈开步子大胆干,确保18个项目按时保质推进。

三、强化作风抓落实。要强化纪律规矩,坚决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一把手”负总责、敢抓敢管,其他干部各负其责、狠抓落实。要拼搏实干,做一项是一项、做一样好一样,形成雷厉风行态势,营造大干快干氛围,争取2019年度再夺“满堂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带上沉甸甸的美好愿望,以不懈奋斗者的姿态,以永做追梦人的果敢,大踏步走向明媚的春光,走向壮阔的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