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13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19
发布单位: 括苍镇
金猪到齐欢笑,欢欢喜喜来过年
  • 日期:2019-02-21 09:45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辞旧岁,春节是中华民族的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全年最隆重的节日。在这期间,离乡万里的人们都会归家,只为与亲人团聚。除夕过后,拜年贺春的习俗,也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进一步凝聚。这个春节,括苍人民又是怎么过的呢?快随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月25日晚,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张家渡文化广场举办。当晚近100名群众观看晚会,整场晚会紧扣主题,寓教于乐、贴近群众、贴近民生,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提升了群众防范意识,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1月30日,在括苍镇举办了以“我们都是追梦人 共筑美丽括苍梦”为主题的春节联欢会。全体机关干部相聚一堂,用歌声辞旧迎新,共同唱响2019年。精彩的节目表演既展现了括苍这群追梦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又凝聚起括苍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括苍梦做出新的贡献。

2月5 日,下井潭村在文化礼堂举行文艺演出,独唱、舞蹈、小品、锣鼓、三句半等轮番上演,全村老少欢聚一堂,品味过年的喜悦。

2月18日晚,张家渡的大街小巷,灯光璀璨。老百姓们以乡村振兴、清廉发展为切入,通过扭秧歌、舞飞龙、跳黄狮、赏灯以及铜钿棍演出等,营造喜气的元宵氛围,弘扬非遗文化,吸引大批老百姓前来观看,场面十分热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