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814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20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不打折扣抓落实】汇溪镇召开“抓项目、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
  • 日期:2019-02-20 14:16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干部大会

2月19日上午,汇溪镇召开“抓项目、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了台州市“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动员大会和临海市“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过去一年来我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年主要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实干争先、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汇溪社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由镇长人选林迪华同志主持。汇溪镇全体机关干部、大田派出所所长、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及主要干部,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戴健宣读表彰文件。

2018年度“和合创业好班子” 浚头村、山安村

2018年度 “双百”项目突出贡献奖  江根村、牌前村

2018年度 “先进基层党组织”  联峰村、聚贤村、龙溪村       2018年度“综治工作先进集体”  两头门村、西溪村、天门村


五心“妈妈式”服务先进单位 汇溪国土所、汇溪供电服务站、汇溪卫生院、临海农商行汇溪支行、大田派出所汇溪警务站

汇溪2018年度纳税企业贡献奖  浙江昌新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临海市磊鑫投资有限公司

汇溪2018年度骨干企业  台州华尔琦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伍粮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浚头村、牌前村、江根村、天门村、国土所等5个单位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  赵加法

赵加法表示:2018年,我镇凝心聚力,成绩斐然,又稳又好完成了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顺利通过省里验收并获得台州市级样板镇称号,同时还获得省级卫生镇,台州市无违建镇等称号。重点项目杭绍台高铁与县县通项目均走在全市前列,县县通实现全市首爆,杭绍台高铁实现全市首拆,打造中国临海首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参观点等等,是全体干部上下一心奋力争先的结果。

2019年,实施“两抓”行动:

第一方面,抓融合。深入推进新村融合。围绕为何要融合,如何融合两大问,引导干部认清新村问题,利于在今后团结协作中找准定位找准方向。关于如何推进融合上,以自身经验利导,从身边实例出发,循循善诱,在融合形式和内涵两方面进行深入解析。村干部在白话实理中进行了深层次的精神洗礼。

第二方面,抓发展。抓好三大行动促发展。

一是大抓集体经济行动,村级层面,要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尤其突出抓好可持续发展类项目。镇级层面,做好开源工作,特别是要关心与培育好税源企业,并积极引导一些乡贤企业回归。

二是大抓基础建设行动。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尤其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齐集镇建设短板。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互联互通的山区道路网络;进一步提高生态旅游发展水平,以古建和农耕为特色,做好发展文章。

三是大抓环境整治行动。继续做好镇域内环境整治行动,结合厕所革命、垃圾革命等专项工作,把这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作深入地、持续地、有效地开展下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