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13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2-20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布置会
  • 日期:2019-02-20 15:2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杜桥镇党委委员泮永希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布置会。各办事处党群副书记、宣传委员及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相关文件,并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

泮永希在会上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背景和特点,分析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必要性,并就如何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提出五方面具体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平台的重要性。2、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广覆盖的组织架构。3、吸收精兵强将,建立高素质学习管理员队伍。4、持之以恒,开展常态化学习运用。5、争分夺秒,充分把握时间进度。

打印 关闭